C’est La Vie 櫻櫻美代子的人生

最近這幾天天氣都不錯聽說有沙塵暴不過如果沒出門大概會很遺憾吧
而且我終於等到了我期盼已久的旅行明信片
就可以很開心的出門了除了去辦一些雜事
我還有一個新的目的就是……………………..拍櫻花
 
 
 
星期天去真禮堂參加大貓收洗儀式完
回家路上剛好經過溫州街辛亥路口
那時我就被旁邊那個小公園裡有幾棵樹上被覆蓋了整片粉紅所吸引…………..沒錯正是櫻花
可惜那時候已經傍晚了所以我沒有下車拍照心想趁著這幾天天氣不錯一定要找時間來拍
這幾天我就每天都帶著相機出門結果每次經過的時候又是傍晚@@
今天終於讓我趕在太陽還高高掛的時候可以拍到盛開的櫻花樹
 
趕去那個小公園之前
我走辛亥路經過和平東路二段18巷龍安國小旁
就被路口那棵櫻花樹給吸引住
趕快調頭回來拍
真正接近才發現那顆櫻花樹還真是高
我的鏡頭只到75MM焦段實在不夠沒辦法抓到特寫><
靈機一動想倒乾脆把機車推到樹下然後站在上片拍好了
然後我就一路推摩托車然後爬上我心愛的小藍寶溜溜車上一路喀嚓喀嚓的拍不停
突然想到還有小公園也要拍不能在這耗太久…..馬上起程目標小公園
回到巷口時我遇到了路邊等著開紅燈右轉罰單的警察
他很親切的跟我打招呼【拍完啦!!】接著說【你太晚來了…..早上拍更好樹上會飛來有很多小鳥喔!】
我想他應該是剛剛一直就看我站在摩托車上冒險拍照的樣子所以我也跟他聊起來了
終於這次遇到交警不再需要討價還價可以聊櫻花還真有趣
 
來到小公園前面看到這個小公園門口立了個告示【大學公園】旁邊還有兩隻石獅子守在那邊
石獅子跟公園感覺實在不搭嘎不過管他的裡頭櫻花開得正美才是重點
今天下午3點多還滿暖活的不過陽光被旁邊的公寓都擋住了………….表示我又來太晚了
幸好還是光線還部算暗就加減拍囉!!!
這時公園除了我這個肖年ㄟ之外其他都是至少都大我好幾輪的爺爺奶奶
看到很多老奶奶帶著小狗正在公園裡閒話家常
另一邊看到兩位老爺爺超有元氣的在做運動
我就跑去請老爺爺讓我幫他們照相
拍了幾張老爺爺突然要我等等說他要再SHOW他的獨門絕技給我拍
我好奇著期待著他會做甚麼動作出來
結果我看傻眼了……………………………….是劈腿*_____*
他雙腳一打開沒兩下就完成一個讓我驚嘆不已的好身段
我怕他劈腿太久會累當然快門就要趕快喀嚓喀嚓狂按了
拍玩照爺爺跟我說『你看我我今年86歲阿!!!!我每天做伏地挺身仰臥起坐………….』
『人啊~是高等動物就是要鍛鍊 平常就是要活動……….人要有壓力才會激發出潛能 ……….』
接著跟我介紹旁邊這位是他同學…………….猴塞壘啊!!
各位同學和我所認識、不認識、熟、不熟的各位朋友們我們要像他們看齊!!!!
聽完爺爺的話受益良多啊!!!
拍完照我找了公園的椅子一邊看著櫻花一邊享用我的下午茶
反正我就是櫻櫻美代誌管他明天會如何
 
啊啊啊啊啊啊啊就是C’est La Vie ~~~
 
 
 PS:聽說陽明山有些櫻花最近才開想看的朋友可以好好把握
      不想上陽明山的話其實市區也有很多地方有櫻花
      買個下午茶去台大公園賞櫻也不錯
 
本篇發表於 輕生活。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C’est La Vie 櫻櫻美代子的人生

  1. 一個皇后 說道:

    看到後面我還以為你找了個公園的椅子也來練劈腿咧
    我想那個老爺爺這麼健康應該是有吃銀寶善存吧
    哈哈…….(最近廣告打得兇)

  2. Chuck 說道:

    哈……….回家做了一下彎要動作……..手都快摸不到地板了>_<我發現我才真要吃銀寶善存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