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櫻美代誌之【淡水天元宮】醒醒吧!!櫻花~

 
今天中午起床看到天氣實在好
帶了相機很開心來去大直明水路那間坐月子中心
來關心一下弟妹她們在坐月子中心有沒有甚麼需要幫忙
看看前幾天才剛出院的小寶有沒有一瞑大一寸又長大很多
到了月子中心就看到老弟專程下來樓下迎接我真感動
今天出門太高興忘了問地址結果在那邊找了老半天….@@
進去之後要先到櫃台領取口罩順便消毒雙手再刷卡才可進去探親
結果因為小寶黃疸很高正在做治療黃疸的日光浴看不到
就在房間跟弟妹他們聊天順便拿小寶出生拍的照片給他們做紀念
 
離開月子中心後看天氣還是好的不得了
想到小寶照日光讓我也想去曬太陽了
記得去年我一個阿姨說淡水天元宮那邊的櫻花很漂亮
反正相機都帶出來了就來去淡水天元宮拍櫻花好了
騎到淡水後一路上開始找路標感覺就像在探險真好玩
往天元宮的路上看到很多櫻花開得很燦爛不過那些大部分是山櫻花不是我今天要拍的
聽說天元宮那邊的櫻花是日本的吉野櫻只要開起花就會像爆米花一樣整片開滿
(之前有看過Jill吉兒拍的真的是粉美)
騎著騎著那小路上開始塞起車來感覺應該差不多就要到了
原來大家都是為相同目地而來耶 那就更讓人期待了
不知現在花開的狀況是怎樣
 
來到天元宮最先映入眼簾的是那棟【無極天元真壇】
五層樓的圓形建築雄偉的坐落在山頭
沿著旁邊的小路上去走不到10分鐘就到了最有名的天元宮櫻花道
只是今天好像來早了……………櫻花都還在冬眠還沒醒
整片櫻花林只有零星2-3朵櫻花先開起來見客好像是特別起來跟我說【下次請晚點來】
反正既來之則拍之
相機拿出來就卯起來拍這幾朵早起的櫻花做紀念
拍完在去淡水吃阿給接著拍夕陽也算是一個滿足的星期天
 
 
本篇發表於 輕生活。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